6点起床跑步(第一天)

这个计划很早就有了 

一时没有去执行去起床去跑步去爱惜生命

今天第一天

做个记录吧

早上6点15的闹钟

首先闹钟没有合理设置到5点50  □√

当时还是不想起床

后来毅力战胜了贪婪

6点30起床上了洗手间洗把脸

6点40起床

慢跑从9楼下楼然后开始跑步

跑步到7点5分结束

我不知道我的体力能坚持跑多远能跑多久

所以中间有3次打算停下  □√

一直没有停下

后来因为起床晚加上路上行人也增多

就停下来了

一下子感觉自己要晕倒在马路上

就赶紧找到公交车站台的石头凳子上休息下

第一次不知道怎么会这样

在深圳这样早上16度的温度穿了短袖外还加了卫衣  □√

感觉跑步停止后出汗 头晕 有休克表现

我就把卫衣脱去

在石头凳子上把裤子缩上去点

然后去做简单的压腿动作

才慢慢感觉休克有减缓迹象

大概休息到7点20分左右

我就散步走会家

中间买了早餐打包

感觉走路轻松好多 

穿短袖也感觉天气很清爽

今天有太多的不足  □√

中间还感觉小腹痛 

后来自己好了

通过这次跑步

确实锻炼了我的毅力

路上想了想

身体不愧为是革命的本钱

要想继续奋斗下去赚钱生活改变获得更快乐和更幸福的生活

真的要坚持这些

第一天

给自己打60分

明天继续。。。

准备冲凉、吃早餐

新的一天新的一周

大家加油~

评论(4)